close

這是一隻愛手作的熊..跟Yayaa一樣..
坐在那兒不停地編織屬於自己的夢想..
衣帶漸寬終不悔..(ㄟ..不鼓勵啦..健康比較重要!)





日本河崎香老師的作品,
我記得幾年前她還不是很被人了解的時候,
我在一堆四季彩的雜誌裡看到了她的作品~


古典溫婉卻帶點鄉村氣息的靜物作品,
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靜物畫風,
尤其有畫小熊的..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很汗顏地雖然早早就愛上了這樣的畫風,
卻一直鮮少畫她..
也許是...自信不足吧..我想,
Yayaa怕發現自己沒法駕馭時會~晴天霹靂..
一直想說希望有天河崎老師來台灣教課,
會排除萬難飛回去...
得到原作的加持,應該會更能上手吧..
我奢望地想 ~


畢竟還是有天不從人願的時候,
知道河崎香老師來台的機率很小之時,
不免失望~~


失望之餘再度翻出老師目前唯一出版的精裝書,
一篇篇美麗的作品躍然紙上,
看著這些美麗的作品安慰 Yayaa的心靈..呵


再度提起油彩筆,
Yayaa畫了河崎香老師的作品,
希望河崎老師一切順利,
即使不知何年何月才能踏上寶島台灣,
至少,我們能讓更多人認識及愛上這樣溫馨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