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a的彩繪半成品嚴格說起來不算多,
畫了這幾年,半成品只有一隻手的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
原因是Yayaa的個性啦,想的雖然比完成的多很多,
但是一但開始,是好是壞都還是會竭力完成~


這個作品..應該是去年開始的吧?!
Yayaa櫃子裡有二個去年開始畫但是不是不喜歡而是很喜歡但沒完成的作品,
這是其一..另一個是跟jo sonja有關,大家可以猜猜..呵


去年家中大裝潢,
又舉家搬到上海,
這一來一往折騰了很多時間,
所以太大的作品Yayaa也沒心思了..
也沒有太有安定的感覺,
實在是這幾年"漂流"習慣了,
每每在為這些彩繪寶貝們搬遷傷腦筋,
還好感謝我們新竹還有個永遠的避風港可以放我這些林林總總的寶貝們,
不然,這些彩繪作品大概能賣能送的都沒了吧~



揚帆..一眼就被她的古樸顏色吸引,
Hindeloopen一直是我疏於耕耘的一塊,
雖然我曾住在美麗的荷蘭..
可能是對自己的對稱捲軸把握度信心不足~
(別看 yayaa的Rosemaling撇得好像有那麼一回事..
但是事實是我偏愛不對稱的設計啦!)
這次放下心中的不確定感.. 放手一博啦!
不然這個作品永遠都只是半成品嚕~


眼尖的格友也許會在裡面看到屬於Yayaa的筆觸..
沒辦法,我畫不來工工整整的筆法,
我喜歡隨心情揮灑~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