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完成二幅古屋新四季框~Lamji
YAYA!
覺得可愛四季框的工程不像風景四季那樣槁剛,
也呈現出不同的氛圍~俏皮討喜活潑的元素是新四季框不可缺少的!Lamji



春天~~復活節兔兔代表,
籃子跟旁邊的三色堇(還是香堇菜?)是最細節的部分,
讓我想起第一幅我的古屋作品..也是這隻愛彩蛋的兔兔啦!
比夏天多花一些時間完成~Lamji



夏天~海軍熊熊代表,
這一幅我剛看到彩圖時想說是最不討喜的一幅,
沒想到畫的時候很開心耶!!
因為用色比較簡單啦(表示可以偷懶的意思)
完成後效果也不錯勒~Lamji


這次遵照古屋老師的用色,
讀著那些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她的日文說明,
想說B/S/H就搞定了,幹嘛搞那麼複雜?!Lamji
不過雖然判讀不易,
畫完春天時也慢慢熟悉了~到夏天時可以馬上抓到色,
呵呵我想接下來的秋冬就會更上手了吧~~Lam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