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 Life就是大家統稱的靜物畫,
這幅圖稿是來自我相當欣賞的日本老師--河崎香 MDA,
雖然她的東西對靜物新手的我來說有點難度,
但是因為太愛她的創作了,
讓我還是忍不住躍躍欲試~Lamji


其實作畫的過程中並沒有太多的挫折,
但是對於陰影光點的鋪陳/顏色value的掌握,
雖不完美但也在作畫的過程中慢慢學習~
我想我一定可以靠自己的力量,
在未來完成一幅又一幅令人愛不釋手的鄉村風靜物畫~


可愛的小熊可以說是完美的配角,
河崎香的小熊都非常迷人,

當然我現在畫這隻算是初級的吧,
她有非常多超超可愛美麗的小熊作品喔~Lamji



我覺得整幅最難表現的其實是"桌巾",
要畫出它縐折光影表現真是不容易~
而這個桌巾上特別的鐵器是整幅作品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整幅作品的樣子~
眼尖的格友可能會對木器全貌好奇~
別急別急,
等明兒白天光線好我會補上木器的全貌~
請大家期待!!Lamji



過幾天Yayaa就要回台灣小住,
時差再加上需旅途奔波,
所以新作品就真的要再等等了~
請大家不要忘記三不五時回來看Yayaa喔!!Lamji



3/10 update:


來喔來喔~~猜對了嗎??


我家熊熊也一起可愛入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