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夢幻的井川風贈禮三部曲是個花圈,
哈哈 這是要送給Yayaa還是上班族時候的同事~
如果F先生有在看Yayaa的blog,
應該就猜的出來這是給你家美眉的啦!
可是畫完後Yayaa自己好喜歡喔~


不想送人 不想送人 不想送人
不想送人 不想送人 不想送人


看到我的呼喊~就知道我自己有多喜歡了吧!


來看各局部的特寫..第一張我覺得好像我家baby~
喔喔   這次我可是花了好多心思畫的!!




最後讓新敗的風信子入鏡~~等它開花呢!!
過陣子就是荷蘭的花季了,
好嚮往荷蘭的整片花田...
去年只看了一些地方,
今年要去發掘更多美麗的花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