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等去德國的空檔,抽空把古屋熊熊的鑰匙圈畫好~這對熊熊木器是一位彩繪同好,我跟她買木器的時候她"阿莎力"送我的..哈哈因為我一直跟人家問說有沒有古屋的木器~~總之感恩啦!
古屋書裡的七隻熊熊我知道有格友有畫,我則是第一次嘗試啦!!因為是鑰匙圈縮小版,所以畫起來感覺有點吃力,尤其女熊熊身上的花花,是我最後一道程序..畫到有點小抓狂..因為實在是太小嚕!!


來看看全身圖~~基本上我比較滿意男熊熊啦!!後面陪襯的是我兒子的手指玩偶~三隻小猴~這可是他的新寵!


背面圖也來一張!!



二隻小熊要相親相愛喔..基本上我還是捨不得用這個鑰匙圈耶..怕一碰撞就毀了..畫粉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