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畫川口風玫瑰了..這個相框的pattern跟配色是我自己設計的,川口的筆法一旦上手其實畫起來很快,我昨天晚上先處理底色&裂紋待乾,今天花幾個小時就畫完這幅了~~高效率畫法讓自己畫得很開心!
至於配色就是隨意嚕..我只想了一下自己想要的色調,然後隨手幾瓶Jo sonja就給他隨便亂調..呵!!


明明是浪漫的玫瑰風..但是我放上我兒子的照片..好可愛喔..喜歡這種既可愛又浪漫的感覺~~


局部來欣賞一下~~粗糙裂紋再加上夢幻底色..有一點隨性作風~


過陣子會畫一個川口風較大型的作品..先藉由這郭作品來找回手感..不過接下來還是想先畫Zhostovo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