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Yayaa畫的我的童年嗎?


呵呵 這幅可愛的作品一直沒有上Yayaa的桌子當筆筒..


因為想為造型優美的筆筒也穿上美美新衣,
讓筆筒本身也是一幅完整作品..
想了很久本來想畫井川玫瑰配合主體的,
不過後來臨時改成這個Jamie Mills-Price的設計,
因為這幅也是我想畫很久的呢..
討喜逗趣的蜂蜜熊一臉剛睡醒又吃完蜂蜜很滿足的樣子,
呵呵 好可愛的呢!
Lamji



稍微組合一下,
從旁邊看起來還好不太突兀,
我用型染方式點綴小玫瑰在筆筒側邊,
更添interesting..Lamji


從另一個方向來欣賞,
(拍謝娃娃版後方還沒處理勒!)
感覺就是一幅全新作品嘛!
而且這裡的型染小玫瑰色澤忽隱忽現比較符合我原始的設計..Lamji


呵呵 其實最後的結果是~~
因為工作桌子不夠大,
所以留下蜂蜜熊當筆筒,
我的童年被我收起來啦!
哈哈 看來Yayaa當初就是有預謀的~
等回台灣再將她們組合嚕!!!Lam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