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幾天的偷懶...
ㄟ..就是沒有提起畫筆,忙著別的事..
但是心裡卻一直掛念著這幅新作~
原因是我對森初子的東西又愛又怕,
因為她的東西繁複精細出名,
我一直提不起畫的勇氣..Lamji



買了森初子的新書,
第一眼就看上了我名為"遠颺"的作品,
藍色系而十分搶眼,
單一色調的作品是Yayaa初次嘗試,
哈...因為森初子畫風工太細選了單色系可以在顏料上偷懶!Lamji


這個花邊鐵盤真得很配這幅作品,
遠颺~~是為了追求自己的夢想,
奮鬥之際,
還有溫暖的家與親人在背後支持,
我想是我在這幅作品裡看到的意境!Lamji


ps.讚..終於又有了一幅饒富荷蘭味的新作嚕!Lam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