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口玫瑰對Yayaa總是有一份特殊的吸引力~Lamji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突然很想畫川口玫瑰!
今天利用一個下午的時間幾乎完成了我的作品..
這是一個有邊框的木器,
邊框我想用裂劑效果,需要時間..
再加上我明天要啟程去德國度假,
完整作品全貌要等下星期才能跟大家分享嚕!Lamji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深色底的川口玫瑰,很有貴婦氣息喔!Lamji
每次畫川口,每次都有新的領悟,
希望在一次一次的畫法修正中能夠越臻純熟,
因為我太愛川口的玫瑰花了!!Lamji



來囉來嚕..全貌來嚕~~(5/4 update)
自然光拍攝下的玫瑰作品呈現原始的紫色氛圍,
更有一種浪漫風情~~Lamji



仔細局部放大..
Yayaa在花心及葉子部分點綴上亮粉,
邊框則是作上川口慣用的裂劑效果..不過這次裂紋不大就是~


期待下一次與川口玫瑰再相遇嚕!Lam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