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川新書裡的各個patterns我想風靡了許多彩繪格友,
新風格的清新可愛有目共睹,大家為之瘋狂呀!!Lamji
其中有幾個patterns是愛井川風的Yayaa的"必畫品"..
尤其是特殊版型加上可愛夢幻到不行的作品更是無法抗拒,
所以利用上次回台灣的時間,
丁家三妹幫我裁了二個木器版型~
在此謝謝她~我才能一圓心願!!



這是其一喔,
我稱之為"我的童年"..Lamji
不管在身旁的是青梅竹馬還是兒時玩伴,
畫這幅作品時總是充滿童趣與回憶..
完成的那一剎那更是興奮溢於言表~Lamji
這個原本只是看板的木器我請三妹幫我後方加了筆筒,
(不過筆筒還在海運中啦!)
從今以後她就是我工作桌上最好的夥伴,
有我愛的井川風陪伴真是幸福呀!!Lamji



仔細看一看..
男孩的臉臉讓我想起我家baby..
他最近好像要自然離乳了,
嫩嫩的雙頰讓我好想把他抱滿懷~~Lamj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