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正興沖沖地在畫我的聖誕節應景作品時~~
突然下星期要回台灣出差的把鼻出了一項功課給我~
就是他有個同學最近結婚了,回台後他打算跟新人們一起聚會..
阿~~因為這位同學當年我們結婚的時候幫了很多忙,所以要送個禮嚕~~
這個時候,親愛的老婆我又派上用場了~~
把我的聖誕節半成品收起來...
換上這個可愛的愛心版~~
翻了翻最愛的古屋贈禮書(這真是一本好書呀!!沒買的人要快些買..還有中文的,真棒!)
因為沒有多少時間畫了,明天又要出遠門~~所以就選了這個小作品完成!!


非常應景的Happy Wedding~希望新人們恩愛一輩子!



仔細看看喔..背景有做立體劑效果.其實還有型染淡淡的白色紋路,只是相片看不太出來~~蘑菇点点17



喔~~我的聖誕節作品又要晚幾天開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