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五是兒子寰寰二歲的生日~做媽的我曾經說過要在他每個生日畫一個彩繪禮物給他~
周歲的生日禮物是個盒子,沒想到一轉眼,竟然要準備二歲的生日禮物了~~日子真是飛快呢!!
我很喜歡古屋老師的熊熊,選了這個四季熊熊希望寰寰能夠跟熊熊們一樣一年四季都開心快樂!!


春夏秋冬的熊熊們~~大家都好開心!!


框框上寫上"Elson Bears",Elson是我兒子英文名~~這是他專屬的生日禮物!!旁邊則是前些日子買給他的熊熊,大熊熊沐沐現在可是他的新寵呢!!



來仔細看看~~春天熊熊~跟小雞一起玩!!


夏天熊熊~開心玩水水~



秋天熊熊~過萬聖節耶~



冬天熊熊~來滑雪嚕~



其實我最想畫的是古屋的另一個四季風景~就是情報誌41裡的那個..粉美~(內行的都知道我在說那個啦~嘻)~~哪也是大工程耶..也許下次我來畫一組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