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貨~~燒呦~~今晚剛完成的作品跟大家分享!!
這個玫瑰座鐘是我八百年前就想畫的作品~~終於~~終於給我完成啦!
為何說是迷幻版呢?!因為底色被我上的很炫麗迷幻啦!!我大膽用了綠色背景~~(感覺像春天來了)我差點都忘記我是在畫川口的pattern,一度以為是在畫仁保還是Bobbie Takashima的pattern呢~不過川口的作品有時候在底色處理上本來顏色就很重..算是有符合她的作風設計啦~^O^



正面圖~哈哈配上這個相片邊框是不是更有點迷幻效果呢?!(其實鐘面上我也想畫上幾筆,可是鐘面卻打不開耶~?!)



側面圖~一堆玫瑰~!!


座鐘後面當然也是玫瑰叢..連上面小區塊都畫了玫瑰~~不要問我總共有幾朵啦..數不清嚕..只覺得畫到手快抽筋了怎麼還畫不完?



座鐘正面玫瑰特寫~~





其實這個座鐘還有很多小瑕疵需要改進啦!!~~我在想有朝一日我要來改個配色..到時候再來畫一個粉粉嫩嫩的川口玫瑰座鐘夢幻版吧!!


ps.小小說一下..相片背景是我在荷蘭家中小小彩繪工作桌的一角,雖不大,但是感覺還蠻溫馨的~~~~感謝老公的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