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一定要來先說說這個木器~~這個木器呀..看起來像一個花邊圓盤,其實呀,它是一個花邊圓盤的背面!!
也就是說,我這個作品是畫在圓盤的背面..那正面呢??哈哈,正面還是一片木頭色,還沒畫啦!!
當初買這個木器時,就對它的厚厚的厚度感到滿意,覺得很有質感啦,沒想到翻到後面一看還是一樣優,還有做一個圓弧度的造型,所以可以二面都畫喔~~等下次正面有完成作品時再來提醒大家嚕~


關於這個作品呢,這是我第一次畫Rebecca Baer的pattern,看似簡單,其實細節也不少,尤其這次的背景型染上了二個色調,讓背景看起來有點複雜,所以在畫主體會被背景影響,有點小吃力!而且畫法對我來說是新的嘗試,也包括邊邊上的金箔,初體驗感覺起來有點彆扭,希望下次可以更順手嚕!!


 


三色堇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畫,每一朵花都要七八道順序~其實Rebecca的花應該要有油畫的質感,可是這次我好像沒有成功~



全身照看起來粉熱鬧吧!!



順道打一下廣告~衝衝人氣~請大家去我家baby的blog看一下荷蘭的美麗秋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y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